CIMG1759.JPG 

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

 

 

 

 

只是來的太突然

 

 

 

 

頭腦空白

 

 

 

 

 

 

 

 

 

現在頭腦清楚了

 

 

 

 

我要說

 

 

 

 

這兩天

 

 

 

 

雖然時間很短

 

 

 

 

但我卻覺淂我過的充實

 

 

 

 

小西瓜~~~隊長    你很拼真的 妳永遠是最棒最cute的隊長

 

 

 

 

瓊儀~~~記得妳好像叫小朋友 對不起 夜教應該是我保護妳  可是卻是我一直被嚇到    握你的手握好緊   sorry啦!!

 

 

 

 

佳靜~~~唯一個應外系    比手畫腳還不錯

 

 

 

 

慶昭~~~很man 烤肉超厲害     可以把紅色的香腸變黑色白白的貢丸變黑色 妳好像特別喜歡黑色喔!!

 

 

 

 

聖林~~~很行喔!!     雖然你感冒了 但你超拼      型男一哥

 

 

 

 

fish~~~同系+同班   不知到你這麼厲害    超屌

 

 

 

顯佑~~~兩百的小巨人    雖然膝蓋痛 但還是跑完全程 精神可佳    送你糖果一顆

 

 

 

 

 

絕望~~~很特別 超man講話很幽默 也是一哥

 

 

 

 

剩下三個隊友 忘了你們的名子真糟糕

 

 

 

 

 

記得其中一個    坐過我的背  背一個porter   有點氣質的感覺

 

 

 

 

還有一個女生蠻安靜的感覺   也很努力幫隊友加油  

 

 

 

 

還有一個機械的男生 闖關超級拼   很棒 也是一哥

 

 

 

 

 

 

 

當然絕對不能忘記你們

 

 

 

 

 

隊輔

 

 

 

 

菜心~~~很努力的女生      我只想說:菜心妳好正 超優

 

 

 

 

土撥鼠~~~是一個壹百分的男生     心地善良     很努力想把我們帶好     我想對你說:你是最棒的大帥哥

 

 

 

 

短短的兩天

 

 

 

 

讓我們認識了彼此

 

 

 

 

一起闖關

 

 

 

 一起煮飯

 

 

一起做好多事

 

 

 

 

你們真的很棒

 

 

 

 

最棒的team

 

 

 

 

CIMG1757.JPG 

 

 

 

 

 

超愛你們大家

 

 

 

 

希望你們天天開心 天天Happy≧▽≦

 

 

 

 

不要握了我喔CIMG1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貓~~≧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