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的說

 

 

 

 

 

升上二年級

 

 

 

 

 

課業變得更煩重

 

 

 

 

 

可是我好像更懶了

 

 

 

 

 

不像一年級那樣

 

 

 

 

 

那股衝近好像都不見了

 

 

 

 

 

 

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到底要不要考研究所

 

 

 

 

 

想要

 

 

 

 

 

可是好像又沒信心

 

 

 

 

說來說去

 

 

 

 

應該是害怕失敗吧~~~

 

 

 

 

 

常常信心都不足

 

 

 

 

 

自己的實力也不是太差

 

 

 

 

只是缺少一顆必勝的決心

 

 

 

 

 

最近也一直在思考一些問題

 

 

 

 

也不算思考

 

 

 

只能一直掛在心上

 

 

 

 

只是有點酸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為這麼酸

 

 

 

 

 

是因為之前的關係嗎???

 

 

 

 

我現在只知道

 

 

 

 

我不應該這樣

 

 

 

 

應該是說絕對不可以

 

 

 

 

 

還是要當一個平常的熊貓

 

 

 

 

這才是我~~~

 

 

 

 

 

因為我是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貓~~≧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