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好幾天

 

 

 

 

天天都睡眠不足

 

 

 

 

白天中午還有球賽

 

 

 

 

空堂還要練球

 

 

 

 

晚上還要帶好歌

 

 

 

 

回家之後還有作業考試

 

 

 

 

我好像都沒什麼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沒時間陪秀秀

 

 

 

 

真的是一個爛人

 

 

 

 

感覺超級累

 

 

 

 

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輕鬆

 

 

 

 

 

好像把你們寵壞了

 

 

 

 

作業是我

 

 

 

 

 

考試也是我

 

 

 

 

 

腦筋打結

 

 

 

 

 

 

說真的已經開始有點煩了

 

 

 

 

 

 

當你們高興去夜唱時

 

 

 

 

 

我竟然一個人在算工數

 

 

 

 

感覺好像都是你們在爽

 

 

 

 

 

熱力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為什麼

 

 

 

 

 

其實我很不爽

 

 

 

 

 

作業答案都找我

 

 

 

 

幸好有詳解

 

 

 

 

 

考試答案都找我

 

 

 

 

現在卻沒人要幫我講話

 

 

 

 

我真的很恨自己為什麼這麼虛偽

 

 

 

 

 

 

 

 

 

整個是快要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爆炸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貓~~≧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