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

 

好開心 好開心

 

因為買了新的鞋鞋

 

綿羊  綿羊  綿羊

 

 

原本以為只有小鬼陪我

 

可是他     是他    是他喔!! 不是我喔!!

 

竟然找了別人

 

還是我不認識的人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喔!!

 

帶了別的女生

 

害我超緊張的說

 

可惡的小鬼

 

一路上都沒講到話

 

尷尬 尷尬啦!!

 

到決江停車時

 

我還ㄎㄟˊ到車子       應該是說撞到她的腳

 

sorry!!因為很少載人的說!!

 

總之今天心跳180      

 

就這樣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貓~~≧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