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前一秒鐘

 

 

 

 

 

 

我決定了

 

 

 

 

 

 

不加社團了

 

 

 

 

 

 

可能很意外

 

 

 

 

 

 

但這是我最後得決定

 

 

 

 

 

 

看課表

 

 

 

 

 

 

我沒辦法在課業上

 

 

 

 

 

 

取得平衡

 

 

 

 

 

 

sorry啦

 

 

 

 

 

 

我那顆愛玩的心

 

 

 

 

 

 

你可能要沉澱一陣子

 

 

 

 

 

 

sorry啦!

 

 

 

 

 

 

 

我那顆讀書的心

 

 

 

 

 

 

你可能要辛苦一陣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可能也不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貓~~≧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