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勒!!

 

 

 

 

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嗎??

 

 

 

 

還是太久沒比賽了

 

 

 

 

站在打擊區腦袋竟然會空白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動作完全的跑掉

 

 

 

 

連一個很明顯的壞球也揮棒

 

 

 

難得的上場機會就這樣泡湯了

 

 

 

 

完全找不到以前的感覺

 

 

 

 

真的很不像以前的我

 

 

 

 

怎麼辦勒

 

 

 

 

要怎樣才可以變回以前的我勒

 

 

 

 

變回高中時期的我

 

 

 

 

現在我能做的事應該只有不停的練習

 

 

 

 

找回以前的感覺

 

 

 

 

我要努力變強

 

 

 

 

像學長一樣

 

 

 

 

do my best!!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到

 

 

 

 

但我會努力的

 

 

 

 

學長

 

 

 

我不會讓你們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貓~~≧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